星月如冷

CP洁癖,宁拆不逆。
甜食爱好者,目前偏心攻一百年。

【整理】楼诚转世文

主蔺靖

    BY吃喝嫖赌飘

        【蔺靖】【重生】赤子(庭生叛逆伤吾心,靖王魂飘一甲子,梅岭见到阁主红衣血泪轮回成阿诚死后又重生回水牛。)

    BY荡漾滴沐沐

        【楼诚】【蔺靖】伪装者穿越琅琊榜(楼诚前世BE,十年中大哥先走了。琅琊转世大哥开篇即有记忆。)

    BY应识君

        【蔺靖/楼诚】前世今生(大哥做梦梦到蔺靖前世。)

        番外前世今生之鸽主(鸽主烧了酥胸给景琰的信,表示亲一下还二十字~)

    BY我是二胖啦啦啦

        【蔺靖】【楼诚衍生】如你一般的人(鸽主追着水牛跑。酥胸没死当助攻。结尾是大哥从梦中醒来抱着笑倒的阿诚开吃~)

    BY一握灰

        【蔺靖|楼诚】给朕滚出去!(欢乐向,一发完。景琰古稀而死后在皇陵里飘着看阁主守着他走到最后。小番外,孟婆不耐烦两人腻歪踢人下井害景琰错头清贫之身受苦十年,让大哥自此肩负扭转阿诚命数之事。)

    BY卷福背着花生jump

        【前世今生】许你盛世(两世BE。楼诚文革,疑似梁萌萌在儿子死后疯了进而怨上楼诚,导致被抓,阿诚先死,大哥服安眠药自杀后带记忆转世成阁主。蔺靖原剧微调,带着大哥记忆的阁主最后和小飞流在琅琊阁。)


主楼诚

    BY北风

        【楼诚】【蔺靖】天道轮回(蔺靖转世成楼诚,开篇楼诚死间计划前奏小明逃出汪曼春追捕,第三章接入蔺靖前世。)

    BY鹅妈妈童谣 

        [伪装者/琅琊榜/恶搞]诱惑草(楼诚台吃了草每十分钟就恢复一次前世记忆,前世酥胸阁主单箭头水牛,这辈子楼诚在一起,酥胸欲哭无泪。)

    BY981741978

        【蔺靖/蔺石/楼诚】轮回之境(第一世蔺靖BE,第二世蔺晨X石太璞BE,第三世楼诚HE,前两世阁主是只蛟精)

    BY西江雾初

        泪莲【楼诚/前世今生】(第一人称视角。楼诚和曼春前世都是神,因为感情问题受罚楼春先轮回,阿诚驻守地府,找到大哥后转世为阿诚。PS:莲是大哥未转世时在忘川落下的泪。)


主凌李

    BY狗蛋不写后续小公举不改名

        【微蔺靖楼诚/凌熏】但求一睡李警官(三生三世,汉武帝求仙不成长生不老不死,不过后来发现和爱人在一起他又可以和正常人一样。蔺靖靖王的寿终正寝,楼诚的阿诚早亡,凌李甜甜甜。正篇凌熏,番外蔺靖。)

    BY7七叶竹-泽无舟梁

        转生(凌李。前世蔺靖BE,阁主为靖王的天子之责血竭而死,所以这辈子谁让院长在熏然面前流血分分钟黑化给你看哟~)

    BY汤上人

        【凌李】《医患和谐一家亲》(甜甜甜!熏然比院长梦到前世梦的早。不过院长的撩人的技能简直了(/ω\))

    BY肉肉月半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蔺靖BE,靖王开始爱的是梅长苏,后来才慢慢爱上阁主,但那一世自觉欠林殊而不愿和阁主在一起,后来阁主先走在奈何桥上等靖王一起投胎;楼诚BE,阿诚被发现身份先死。凌李,院长因为会哄人,所以第三世喝了孟婆的清茶随年龄增长有前两世的记忆。熏然在抢救的时候梦到前两世。)

    BY醉落月流觞

        【凌李】今生终于再见你(短篇前世【楼诚】如果没有这场战争,院长开篇其实已经恢复记忆,熏然在初遇时就觉得院长熟悉,在破案时被抓被虐身的时候因为药剂之类彻底恢复,还差点恢复靖王时候的记忆。顺便张凡是列战英转世……)

        【楼诚衍生】守护(短篇。蔺靖,水牛在酥胸死后知道阁主给了冰续丹钻了会牛角,阁主定下生生世世守护的约定。楼诚,大哥一直记得,小阿诚被虐待时做梦会看到一个模糊人影告诉他别怕,后来一次帮小明替大哥挡枪想起前世。凌李,熏然中枪被院长抢救回来,熏然以为院长不记得前世拼命作妖~)

    BY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五年前因为狗血的误会分开的,五年后院长努力追妻。12.11番外里熏然梦到蔺靖楼诚两世。靖王上战场一去不归阁主辅佐庭生登基后吐血而死,楼诚胜利后大哥遵循姐命娶妻生子,与阿诚不再相见错过一生。)

    BY朝里

        三生三世 [藺靖蘇+樓誠+凌李](蔺靖BE,之前都喜欢酥胸,酥胸死后互相爱慕上却不言;楼诚BE,一起出任务大哥却先走了,凌李HE,小狮子的一见钟情。)

    BY唐凰

        【楼诚衍生/凌李】多少轮回里逃不出你(前世今生梗,谢晗案后熏然被李父勒令和院长去法国疗养,在院长特意选阻的屋子里看到一张楼诚旧照后一点点梦到过去。)

    BY花如森

        【蔺靖/楼诚/凌熏】千岁刑(谢晗案后熏然前尘记忆错乱。蔺靖君臣多年,景旧人渐变;楼诚文革时期,大写一个虐……QAQ院长摇头给熏然上了一记镇静剂。)

    BY宝宝才是宝宝

        <我们的前世今生> (双视角。前世火车站阿诚替大姐挨枪子死在大哥怀里。这辈子小熏然的红领巾是院长给带的哟~院长做过模糊的梦,熏然在被谢晗催眠的时候记起过一点。)

    BY果冻小布丁

        [凌\李]从开始到现在(大写的宠院长!熏然宝宝对院长一见钟情~努力追到院长,却遭阁主阻拦被谢晗小黑屋催眠忘记院长。熏然主要梦到蔺靖,院长梦到楼诚,后来因药剂梦到蔺晨的死和阿诚死的时候。前世蔺靖因误解分开,蔺晨为救萧景琰而死。阿诚在站台替大姐死。PS:院长从4岁开始由阁(黑)主(鸽)养大~)

    BY今天没有懵比

        【楼诚歌名三日谈】(楼诚/凌熏)1874(熏然从十岁开始梦到阿诚的记忆,某次被嫌犯打到头后疑似穿到伪装者阿诚左肩枪伤后,与大哥坦白后鼓励大哥表白阿诚~醒来就见到院长。后续论坛体【楼诚衍生/凌熏】我该怎样告诉我的病人我真的不是gay?【凌熏】我该怎样告诉我的同居心上人我是个gay?揭露院长被小狮子拿下过程)

    BY君子阿一

        与子同仇(ABO,楼A诚O,凌A李O。熏然被谢晗抓住后不断想起楼诚前世的记忆。)

    BYYuki~

        【凌李】(微楼诚)前世相欠,今生相见(前世阿诚受伤死在大哥怀里,大哥畏缩没有出口爱。)

    BY搭车人

        【楼诚/凌李】小爱(在小明(崔叔)死后阿诚被查到通共的尾巴,求大哥打死了他,而大哥则在1949年1月最后一天死了。魂飘三十年方转世为院长(有记忆)。在遇到即将毕业的熏然后很快把人拐回家~最后在熏然发现明家姐弟照片追问得知前世今生的真相后,熏然在作协交流会上将明家所为公开。)


主AU

    BY麦兜铛铛伴我心

        日记会告诉明楼的事(双向暗恋,阿诚比大哥先走,大哥整理旧物时发现了阿诚的日记,在文革前也走了。楼诚转世到现代,还是都是明家后人,不过在不同分家里,阿诚二十岁后睡觉时会梦前世。而大哥直到阿诚又开始当他助理才慢慢梦到。)

    BY笑花枝

        【楼诚/现代AU】隔壁屋的阿诚先生(被大姐赶出家门勒令找到媳妇才许回家的大哥出门就捡到阿诚的黑猫。前世大哥先走,这辈子阿诚一早就有上辈子记忆,大哥就模糊不清了。)

    BY时潋

        画地为牢(教授和学生谈恋爱~从十岁生日开始的明楼就朦胧梦到前世。)

    BY草头丸子

        【楼诚/台丽】不良(转世后当老师的大哥和变身不良少年的阿诚~且看明老师用爱♂感♂化不良少年)

    BY芦萧可与歌

        【楼诚现代AU】两生愿(大哥从小断断续续看见前世,十八岁遇到转世阿诚后彻底记起。前世今生有些微不同。前世篇旧时燕(阿诚视角)寒山雨(大哥视角)。大哥为阿诚铺路让他一人去香港执行任务,最后阿诚按组织命令与组内同志结婚生子终老,大哥则死在一九五零年的台北。)


一方转世

阿诚转世

    BY废柴子_背部挂件嗷呜的小千雪

        【楼诚(李熏然)】破冰(楼诚执行任务飞机坠落雪山,阿诚为保大哥断手坠崖身死,大哥冰封六十八年后被人发现解冻_(:3 」∠ )_阿诚转世成熏然,被谢晗催眠后遇见雷同的事件时能断断续续看到前世有关的记忆。)

    BY牵三百

        李熏然捡到条蟒蛇(大哥被处决时因想阿诚而不想死,进而竟化蛇逃脱,几十年后被施工队挖出遇阿诚转世熏然,后发现阿诚尚是植物人将死。熏然宝宝在阿诚死后彻底恢复记忆。副CP凌赵~番外蔺石~作者菌有自配图《熏然捡到一条蟒蛇》、《蟒蟒变身前李队长的心理建设》)


大哥转世

    BYSol

        【胡八一X萧景琰】【蔺晨x靖王】不要回家(阁主转世胡八一,雪梨扬为查父亲死因挖到靖王墓,蔺靖总是多BEQAQ前世被静太后封了琅琊阁不许回家的阁主QAQ)

    BY墨宸掉进楼诚大坑出不来

        【蔺靖/楼诚衍生】浮生未歇(ABO,阁主乾元,靖王坤泽。阁主给景琰用那法子解寒毒←_←然后就死特了,转世到景琰肚肚里当自己的遗腹子去了。最为再孕,番外有小包子。)


_(:3 」∠ )_乐乎总有那么几篇文找不到……

噫~感谢推荐的小伙伴~

ps:求HE,转世还BE我承受不来_(:3 」∠ )_

评论(20)

热度(4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