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如冷

CP洁癖,宁拆不逆。
甜食爱好者,目前偏心攻一百年。

【整理】楼诚斯德哥尔摩文

凌李

    BY断小言

        [楼诚衍生-凌李]斯德哥尔摩情人(BE,院长是蔺漪阳的作品,但爱上了熏然。在熏然宝宝在谢晗案后患上PTSD从美国逃回来后,为帮助熏然选择用自己最熟悉的手段走出阴影。)

    BY正直的阿黄

        斯德哥尔摩情人 【凌李】黑化梗 全部都是污!(熏然出警后受伤?醒来小黑屋被院长蒙眼婚纱PLAY~)

    BY怀清shirley

        斯德哥尔摩情人(凌李,院长疑似精分,绑了熏然以后自然是嘿嘿嘿【划掉】各种攻心【继续划掉】。总之目前勾的熏然不主动跑。)

    BY花如森

        【凌远×李熏然】监禁(痴汉院长在熏然被炸的快四分五裂的时候弄死了别的快死的病人给熏然做了多器官移植救活过来关了小黑屋~)

        【凌熏】监禁二 囚心(监禁后续,院长放开熏然后将其交给薄教授,车祸后应激性失忆忘记熏然,熏然却爱上院长远离不得,纠纠缠缠结局院长自首,因为薄教授和赵启平从中斡旋定为医疗事故判有期徒刑。出来后凌李一起去了某小镇做卫生院大夫和巡警。详见《我和老祖宗谈谈情》

    BY废物小姐

        《依存症/凌李》(短篇,院长抓了熏然吃~了好多回以后,和熏然玩一个游戏,让熏然亲手杀死一个他指定的目标。其实院长要杀的都是不好的人,不过这些事都被掩盖了起来。)

    BY笙歌慢

        交互点梗三十题–Day 4.斯德哥尔摩症候群(谢晗案,熏然虽然被救出但得了斯德哥尔摩症,院长决意用以毒攻毒帮助熏然。)

    BY糖水薰

        凌李监禁生活十五题(熏然追查杀人医生时怀疑到凌远,继而跟踪,被发现,而后被凌远绑架。最后院长将熏然放出后就自杀了……)

楼诚

    BY海風

        【楼诚】斯德哥尔摩情人(大姐死后,明台又音讯全无,大哥神经绷太紧在失控边缘努力远离阿诚,但阿诚为了大哥能恢复主动上门为求让大哥安心。)


视频

BY破颖喝颖茶

    【楼诚衍生/凌熏】与君同罪

BY一十大木本初

    【楼诚衍生】【凌李】斯德哥尔摩情人(双黑化,ooc,慎!)

BYFishermanStrong

    【楼诚衍生】【凌李】斯德哥尔摩情人(含D/S虐身,不喜慎入)


应该算病梗的,但大多是凌李就单整了个放出来,其实还找到一篇BY小成哥的十万个错别字[荣方] [-斯德哥尔摩情人-] BY玉靉莞【楼诚衍生|黄赵】<斯德哥尔摩情人>「污|一发完」,不过这两对CP目前没萌起来就没看,有萌这两对却漏看的欢迎去给作者小红心~

其他标题不明显导致没看过的就求推荐了~

评论(2)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